星热点:王菲演唱会最大惊喜放出 TA惊喜亮相担任和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20:3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菲演唱会最大惊喜放出 TA惊喜亮相担任和声

  彩排现场,童童与她姑姑窦颖坐在一起帮王菲和声,这不禁让我想起了1999年《只爱陌生人》里,年仅3岁的她稚嫩发声的一句“Come on, baby”。如今童童也成为了一名专业歌手,无论是生活还是唱歌都无条件的支持着老妈。作为母女俩的歌迷,我相信这不仅仅是感动于两人的亲情,更多的是看到了音乐的一种延续。

 王菲演唱会最大惊喜放出 TA惊喜亮相担任和声

  无论如何,王菲的演唱会依然是一个今年不容忽视的现象级事件。连续许多天占据娱乐头条,足可说明王菲宝刀未老。作为华语乐坛一代天后的她,如今地位及影响力依然不可超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