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杰演唱会谢娜当嘉宾 张杰谢娜夫妻同台演唱闹啥子嘛闹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02:5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张杰演唱会时谢娜神秘出现,张杰谢娜夫妻还一起演唱闹啥子嘛闹,嗨翻全场,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感受一下吧。

 张杰演唱会谢娜当嘉宾 张杰谢娜夫妻同台演唱闹啥子嘛闹视频

  炫酷的灯光,动感的音乐,在张杰鼓点般的rap中,大屏幕的镜头一切,放出谢娜握麦接唱的画面。夫妻二人默契合唱,更贴身热舞,现场的粉丝们一片欢呼,气氛达到高潮。7月16日晚,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工体开唱。谢娜的登台,成为当晚演唱会最大的惊喜,粉丝们也猝不及防地被喂了一发狗粮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一起回顾一下张杰演唱会谢娜亮相嗨翻全场的情景吧。

 张杰演唱会谢娜亮相 张杰谢娜夫妻一起演唱闹啥子嘛闹


 张杰演唱会谢娜亮相 张杰谢娜夫妻一起演唱闹啥子嘛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杰谢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