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菲演唱会天价门票崩盘 天后光环不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11:2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后王菲将于12月底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办仅此一场的“幻乐一场”演唱会,就在月初,备受关注的“幻乐一场”演唱会门票开启预售,传说中的数字相当震撼:同时在线的39万人哄抢,32秒售罄,票价分为1800、5800、7800元三档——更有传闻第一排1号2号位甚至被炒到100万元!

 王菲演唱会天价门票崩盘 天后光环不再

  这些亮点十足的数据冲击着我们的眼球和心脏,继续着王菲在营销界的神话。大家感叹:“女神就是女神,别人都是望尘莫及。”

 王菲演唱会天价门票崩盘 天后光环不再

  但就在前几天据媒体爆料,售票情况却是急转直下:不仅演唱会票子还压在渠道和主办方手里没卖光,而且还出现了售价低于票面的情况,甚至有人称当天掏几百元找黄牛就可能买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