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星老板年终奖出炉 抠不抠看这里就知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4:5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老板年终奖出炉 抠不抠看这里就知晓

  “老干部”靳东还在思考
  郑恺给员工换新电脑
  不同于当下走红的小生拼颜值、拼曝光度,在表演专业方面严苛要求、生活中又动辄向人训诲大道理的“老干部”明星们,他们会不会有什么不同于别家的年终惊喜?有网友调侃,可能赋诗一首或者送本字典,又或者是手写春联,方能开辟一条蹊径,惊到众人。“哈哈哈哈,还在想呢,目前我们也不知道”,对此,靳东方面表示由于过年还有些日子,所以还不知道“老板的想法”。不过记者猜测,看了“大哥”演唱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以及在片场祝福童蕾[微博]永远16岁的搞怪,靳东或许会再一次“意外”亮剑。
  “老板圣诞、元旦等节日,都会贴心地给我们准备礼物,但年终奖目前也还属于神秘阶段。”郑恺工作室员工表示,“我们BOSS可能会属于贴心路线,天冷的节日有给大家送围脖,上次发现我电脑不太好用,就给换了新电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年终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