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星老板年终奖出炉 抠不抠看这里就知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1 04:59: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老板年终奖出炉 抠不抠看这里就知晓

  Angelabab黄晓明联合送礼
  家乡牌加豪车“抢镜头”
  Angelabab和黄晓明这一年收获了满满的祝福,年关之际,夫妻俩携手打造了一本公益台历,内容是两人做慈善12年的总结,包括了两人共同传递爱心送出正能量等公益内容。令人意外和感动的是,他们还送上了家乡特产青岛大虾,让众人直呼“暖心又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Angelabab和黄晓明对外体贴大方,对待内部工作人员也是豪气十足。据记者了解,angelababy给团队内员工的最大年终奖是一辆价值超百万的豪车,还有现金红包,各种奢侈品牌代金券以及大牌包包等等,从现金到实物她全都考虑到了,可谓“福利女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年终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