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错放你的手》袁焜扮演者 罗晋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6:5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基本信息: 中文名:罗晋 外文名:Luo Jin 别 名:咕噜、晋少、晋哥、小爷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 出生日期:1981年11月

基本信息:  

      中文名:罗晋

  外文名:Luo Jin

  别    名:咕噜、晋少、晋哥、小爷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

  出生日期:1981年11月30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罗晋工作室

  代表作品:X女特工、乱世佳人、穆桂英挂帅、美人心计

  身    高:181cm

  体    重:68kg

  血    型:O型

  星    座:射手座

  爱    好:武术,唱歌,表演

  优    点:孝顺,温柔,幽默,有责任心,等

罗晋

  罗晋是一位很有天分的演员,他日后一定会有所作为(冈萨雷斯评价);罗晋的表演自然流畅,有时会让我的心受到震撼(哈维尔·巴登评价);那孩子特别聪明,我觉得也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以后将来他了不得(斯琴高娃评价);罗晋是名很敬业很优秀的演员,不仅长得帅,而且会分享正能量给身边的人(苗圃评价);戏如罗晋,罗晋如戏,眼神里的痛诠释的让人伤感,是实力偶像派的代表(瞬间倾城评价);罗晋外型上有优势,更为可贵的是罗晋的戏剧功底、演技以及性格特质等方面都是杨宗保的不二人选(俞胜利评价);罗晋留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他演戏之前要“憋”,他要把自己憋到一个状态下,他才去创作。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有些不适应,但你会看到他很多戏里的热情与激情是很多演员做不到的。他的表演是非常朴实的,对很细致的表演他也投入很高的热情(于敏评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