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错放你的手》袁焜扮演者 罗晋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6:5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错放你的手》袁焜扮演者 罗晋个人资料 罗晋 ,1981年11月30日出生于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3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售楼处

 《错放你的手》袁焜扮演者 罗晋个人资料

  罗晋,1981年11月30日出生于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3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售楼处的故事》进入娱乐圈,2007年主演第一部电影《金碧辉煌》入围温哥华电影节龙虎奖。2009年出演历史剧《新三国》和宫廷剧《美人心计》。2012年在《穆桂英挂帅》饰演杨宗保,《乱世佳人》中饰演王重阳;2013年出演电视剧《X女特工》并凭借该剧获得安徽卫视2013国剧盛典最具人气男演员和安徽卫视亚洲偶像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罗晋

  2003年在《售楼处的故事》中客串饰演农民阿立,这是罗晋第一部电视剧。

  2007年参演的首部电影《金碧辉煌》入围鹿特丹电影节和釜山电影节等国际电影节。2008年主演的电影《美错》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2009年参演高希希拍摄的名着翻拍剧《三国》,罗晋饰演汉献帝刘协。2010年由林心如、陈键锋、杨幂、何晟铭、王丽坤、罗晋等主演的古装情感心计斗争剧《美人心计》于3月15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获得了9.69的最高收视率,罗晋饰演痴情皇帝刘盈,凭借该剧获得安徽卫视亚洲偶像盛典最佳新人奖,被称为“帝王专业户”。

  2011年罗晋参演了于正编剧的作品《藏心术》(又名:《被遗弃的秘密》)、《王的女人》两部电视剧。2012年,罗晋在《穆桂英挂帅》饰演杨宗保;《乱世佳人》中饰演王重阳,2013年初在《X女特工》中饰演外表冷峻却内心柔情的特工精英干将贺俊峰,并凭借该剧获得安徽卫视亚洲偶像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随后罗晋客串出演都市情感剧《断奶》,在《错放你的手》(又名《返航》)、《爱的相对论》、《枪侠》、《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幸福36计》、《爸爸父亲爹》等剧中担任男主角;在毛卫宁导演的电视剧《十送红军》中临危受命压轴出演第十位红军“高福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