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错放你的手》艾珊扮演者 童蕾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05:46: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错放你的手》艾珊扮演者 童蕾个人资料 童蕾 ,中国大陆女演员,浙江宁波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9级表演系本科。一出道便主演了由海润影视投资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深牢大

 《错放你的手》艾珊扮演者 童蕾个人资料

  童蕾,中国大陆女演员,浙江宁波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9级表演系本科。一出道便主演了由海润影视投资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深牢大狱》,后出演电视剧《亮剑》中田雨一角而被大众熟知。2012年出任“2012知识中国”传播大使。

童蕾

  海岩剧,捧一个红一个,从《便衣警察》、《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开始,海岩剧的主角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样走红,变成了毫无疑问的理所当然。宁波姑娘童蕾,就是在海岩2004年蓄力出击的《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 (根据小说《深牢大狱》改编)中的绝对女主角。扮演《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中文竹这个角色,对童蕾来说很有戏剧性,她接到剧组通知要来北京拍戏的那一刻起,童蕾理所当然地以为自己要扮演的人是剧中的女二号小柯,为了配合小柯乖巧的性格,从上海赶过来的前一天,童蕾还特地把头发染回黑色,“没想到当我站在导演面前时,反倒是他一脸狐疑地问我谁说我演小柯?”被导演这么一问,童蕾也懵了,恬静的童蕾没有“理所当然”扮演与她性格相似的小柯,而是与开朗活泼的文竹有了这一次的美丽邂逅。

  “现在我都觉得文竹那种表现欲极强的外向性格和自己相差太远了,可能每个人对自己的认识总会有偏差吧。”童蕾的解释不无道理,因为在导演眼中,童蕾是文竹的不二人选,“他们觉得文竹至少应该是个漂亮女孩,也许我够漂亮吧!”这样明目张胆的“吹嘘”让童蕾有些不好意思,呵呵傻笑了几声,“掩饰”着可爱的不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