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小宝P图过度美白磨皮 看完原图后网友笑翻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6:4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小宝,最近可谓是人气爆棚,大红大紫。自从2012年春晚凭小品《相亲》一炮走红,自此“小宋”形象便在观众心中扎根了。从《欢乐喜剧人》表现优异,到《喜剧总动员》助阵蒋欣夺冠,甚至偶像派云集的《跑男》节目也参加了。不得不说,在“赵家班”成员中,宋小宝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

 宋小宝P图过度美白磨皮 看完原图后网友笑翻了

  近日,宋小宝在微博中晒出与徐峥、郭奇林的合影,并笑言:“我今天送大家一份平安夜大礼——我隐藏多年的真实颜值!”

 宋小宝P图过度美白磨皮 看完原图后网友笑翻了

  照片中,宋小宝为了自己变白,把徐峥和郭奇林美白到人都不见了。谁料,不过几分钟,徐铮便在微博中发出原照,“打脸”宋小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