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子诗女友照片 莫西子诗女友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06:1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莫西子诗女友照片 莫西子诗女友个人资料介绍 他是彝族歌手@莫西子诗,有一位和他相处多年的日本女友。在这个情歌泛滥的年代,他的这首歌《要死就一定死在你手里》更是令人感动。

莫西子诗女友照片 莫西子诗女友个人资料介绍

  他是彝族歌手@莫西子诗,有一位和他相处多年的日本女友。在这个情歌泛滥的年代,他的这首歌《要死就一定死在你手里》更是令人感动。不是每个人都有拥有这样的幸福:“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拥有爱情,野草比玫瑰更美丽。

  35岁的彝族歌手莫西子诗对一位日本姑娘一见倾心,便在路边采了一束杂草送给她,姑娘并未嫌弃,反被他的单纯和真挚打动。生活中的莫西子诗就是个这样的天然呆,但在音乐领域却是个中好手,他这首《要死就一定要死》震撼人心。

莫西子诗女友

莫西子诗女友照片

  莫西子诗也不全然是玩抽象的音乐人,只会吟唱、不会唱词。如果说《当风儿吹过这里,故乡已很遥远》和《路上有人在说着他遥远的故乡》里的他,是出世的他,那么《要死也要死在你手里》和《将城市拉回乡下去喂狗》的他,无疑就是入世的他,是和这个社会同呼吸、共命运的他,也是和他的那个她真性情、真感性的他。

  《要死也要死在你手里》是一首典型的民谣作品,却又是一首真性情、有血性的民谣作品。没有那么多要死不活的远方、孤独、绝望、流浪、南方的词汇组合,单纯这首歌曲的歌名,就是简单明了、爱恨分明。这是莫西子诗献给自己日籍女友的歌,也是一首情诗。

相关推荐:

  中国好歌曲莫西子诗个人资料作品 莫西子诗微博

 

  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歌词及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