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胸器吴雨婵资料 吴雨婵穿高开衩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6 15:4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车模吴雨婵因为完美身材而在车模中备受欢迎,更有网友直接问吴雨婵多少钱一夜?看完吴雨婵透视走光照,大家就会明白吴雨婵身材究竟有多火爆。

“人间胸器”吴雨婵

“人间胸器”吴雨婵

  拥有“人间胸器”、“亚洲第一珠宝模特”、“中国第一车模”、“百变女王”等称号的吴雨婵,每次出席车展,男性fans蜂拥而至,当然吴雨婵多少钱一夜、吴雨婵陪睡等话题也纷纷袭来。首先大家没有吴雨婵陪睡的证据,其次小编个人认为并不是每个模特都需靠潜规则。

车模吴雨婵

车模吴雨婵

  车模吴雨婵为搏上位可谓是大费苦心,日前,车模吴雨婵自曝多张大尺度全裸私密自拍照,照片中车模吴雨婵或全裸,或丁字裤自摸私处,或不穿内裤仅穿蕾丝袜,尺度之大可谓毫无底线。

车模吴雨婵透视装搏上位

车模吴雨婵透视装搏上位

  车模吴雨婵透视装搏上位,疑未穿内裤故意走光。而一些车模为了成名,大秀私密自拍美图。

镂空网袜

镂空网袜

 

  镂空网袜、洗浴裸照,为了博取眼球吴雨婵算是费尽心思,不过如此无下限的炒作,也的确起到了一定作用,最起码现在她在模特届也小有名气了。

高衩裙多次走光私处

高衩裙多次走光私处

  吴雨婵每次亮相车展都会引起巨大轰动,此次吴雨婵亮相第11届华中国际汽车展,穿着高衩裙露脐秀长腿,最大的看点是她竟然没穿内裤,走在走台时多次走光私处,但吴雨婵却依旧淡定走台。

蓝水晶透视裙

蓝水晶透视裙

白水晶透视裙

白水晶透视裙

  蓝水晶透视裙、白水晶透视裙,每件都美到没朋友~如果吴雨婵有机会登上戛纳红毯,她的气势绝对不输于其她女星。

紫色超薄透视装

紫色超薄透视装

  武汉国际车展上,吴雨婵穿着紫色超薄透视装,整个身体若隐若现的展现出来,唯有私密处做了加深处理,性感之余又多了几分神秘。

吴雨婵被问多少钱一夜

吴雨婵被问多少钱一夜

  网上有无聊网友提问出,“吴雨婵多少钱一夜”。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无语了,先不说人家吴雨婵多少钱一夜。就算吴雨婵真的做这个的话,恐怕没有人会知道吧。小编猜想应该是炒作。

吴雨婵

吴雨婵

  吴雨婵,平面模特、车模,曾参加过南昌、南京、北京、上海等国际车展,为《BOSS》、《大武汉》、《武汉都市圈》等杂志拍摄过封面,现是湖北珠光宝气职业培训学校-珠宝模特系客座高级讲师。

吴雨婵个人资料

吴雨婵个人资料

  吴雨婵个人资料:

  中 文 名:吴雨婵

  国 籍:中国

  出 生 地:湖北武汉

  出生日期:1990年2月22日

  性 别:女

  星 座:双鱼座

  身 高:175cm

  体 重:48kg

  三 围:88 61 89

  职 业:职业模特

  代表作品:BOSS、大武汉、第一生活

  主要成就:被媒体誉为曼妙性感的“亚洲第一珠宝模特”、“中国第一车模”

  吴雨婵微博:http://weibo.com/wuyuchan222

吴雨婵惊艳亮相车展

吴雨婵惊艳亮相车展

  吴雨婵每次在出席展览服饰上,都有惊人的表现,一会透视,有时还会走少少光,加上有其她车模都以性感形象出现,传媒必定互相比并,成为城中热话,让参展商开心之余,她的粉丝也深表满意。近年雨婵都专注在车模的工作上,拍了好多与车有关的照片,全都以性感为主,有人会奇怪问为什么在其她媒体很少见她曝光,原来雨婵外表豪放,但其实十分内向,平时出外只为两样东西,一就是做做运动,保持身材;二就是陪她心爱的狗狗散步。

被誉为亚洲第一珠宝模特

被誉为亚洲第一珠宝模特

  吴雨婵是一位每年度都炙手可热的时尚宠儿。因身材姣好,她被媒体誉为曼妙性感的“人间胸器”、“亚洲第一珠宝模特”、“中国第一车模”、“百变女王”,也是华中模特界无可争议的一姐。作为广大宅男的女神,吴雨婵也成为宅男们梦寐以求的对象。一出席车展,男性fans蜂拥而至,媒体要争相报道。

比兽兽还火爆的车模

比兽兽还火爆的车模

  她无论走到哪,都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她是曼妙性感的“人间胸器”、“亚洲第一珠宝模特”、“华中第一车模”、“百变女王”,被媒体誉为“比兽兽还火爆的车模”,也是华中模特界无可争议的一姐,她就是:无与伦比的时尚女王,新一代宅男女神---吴雨婵!

吴雨婵私照

吴雨婵私照

  吴雨婵出道时参加过一个亚洲珠宝形象大使的选举,以她的身材样貌,加上高贵气质,轻松勇夺全国冠军,而且还在老家的职训学校,担任珠宝模特儿的高级讲师,但她没有在珠宝界发展,反而在09年被展商邀请,出席南昌国际车展,当时雨婵以175cm的身高,加上清丽脱俗的外表,深受拍摄爱好者的欢迎,自此踏上车模的行列,雨婵出席过青岛、北京、上海等国际性大型车展,让她慢慢了解到除了要外表,还要懂得制造话题,才是成功之道。再者,不要看雨婵斯文雅文,原来她对“导弹”,竟然是35寸G级,你说不露真是有点浪费。

吴雨婵自拍艳照

吴雨婵自拍艳照

  不知道大家看完吴雨婵这些真空透视装有没有血脉喷张,现在直到为何这位车模会如此受欢迎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