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天明的女儿吴妍妍资料 吴妍妍老公资料照片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10:5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天明的女儿吴妍妍资料 吴妍妍老公资料照片背景 吴妍妍,女,演员、制片人。系好莱坞演员工会会员(SAG)及EAST WEST PLAYER演员剧团成员。在美国工作期间,参与多部好莱坞独立影片

吴天明的女儿吴妍妍资料 吴妍妍老公资料照片背景

  吴妍妍,女,演员、制片人。系好莱坞演员工会会员(SAG)及“EAST WEST PLAYER”演员剧团成员。在美国工作期间,参与多部好莱坞独立影片制片工作,如在电影(安娜的夜晚)任联合制片人,(学徒)任联合制片人。

  并担任多部中美合拍电影电视剧美方制片,如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基因之战》,《纽约丽人》。着名导演黄蜀琴的电影《嗨,弗兰克》,着名导演吴天明的电影《首席执行官》等等。在美国工作期间积累了丰富的制片经验。

吴天明的女儿

 

  回国后,致力于将好莱坞式的制片人体系与中国式的电影体系相结合,制作出集商业价值和艺术价值于一体的优秀作品。2008-2009年,先后担任24集电视剧《家遇房小》制片人,电影《小亮的夏天》制片人,电影《马文的战争》监制及执行制片人。

  个人资料

  姓名:吴妍妍

  身高:1.68m

  体重: 52KG

  星座:摩羯座

  语言:英文,普通话、西安话

  职业:制片人、演员

  特长: 时装设计、绘画、唱歌、跳舞、运动专长(A线滑冰,KICK-BOXING,瑜伽,水上划艇,登山,游泳).

  电影

  《纽约客@上海》(中美合资)

  娜塔莉

  《功夫梦》(中美合资)

  小谢

  《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

  病友

  《马文的战争》

  黄晓芬

  《功夫杀手》(美国)

  阿莲

  《生命斑马线》

  吴晓楠

  《旗鱼》

  陈医生

  《ANNA'S EVE》(美国)

  Angela

  《The Disciples:Exchanging Hands》(美国)

  Hu Wen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