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新歌声吴映香姐姐吴映蝶资料、三围微博 吴映蝶是北大校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8 04:4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中国新歌声》正在热播中,学员吴映香高颜值的她印象深刻,据悉她姐姐吴映蝶前来助阵鼓励更是引起了众多网友备受关注,接下来小编来介绍下吴映香姐姐吴映蝶个人资料、微博

中国新歌声吴映香姐姐吴映蝶资料、三围微博 吴映蝶是北大校花

  《中国新歌声》正在热播中,在最新一期中将进行哈林导两两pk赛,而对于年龄最小的学员吴映香高颜值的她印象深刻,吴映香在盲选时被哈林认做干女儿,自节目播出后就话题不断,而她的姐姐以家属身份亮相后也引起了超高的关注。

  据悉,吴映香的姐姐吴映蝶不仅颜值爆表多才多艺,而且还是北大学霸校花,更是撞脸娱乐圈的多位女星。接下来小编来介绍下吴映香姐姐吴映蝶个人资料、微博等。一同来看看吧!!

中国新歌声吴映香姐姐吴映蝶资料、三围微博 吴映蝶是北影校花

中国新歌声吴映香姐姐吴映蝶资料、三围微博 吴映蝶是北影校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国新歌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