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公开高强度锻炼视频 努力健身获网友称赞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6 15:2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滨崎步训练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歌手滨崎步5月15日更新推特,公开高强度锻炼的视频,坚持努力的样子获得网友称赞。

  滨崎步公开的视频中,她正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做一项高强度的训练,在运动器具上用类似吊环的辅助器抬起双腿,用双臂支撑整个身体,还按照计数双腿猛踢,最终全身无力瘫在地上。

  滨崎步的努力训练获得网友称赞,网友纷纷留言:“滨崎步太厉害了!”“强度太大了!真不愧是滨崎步”“看着都觉得好辛苦呢”“抖S教练啊”“真是厉害的训练”“滨崎步的腿脚好厉害”“正因为背后的辛苦努力,才能有台前出色的表现啊”“最喜欢努力的滨崎步”“太顽强了,值得尊敬”等等。

  滨崎步今年的巡演“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18 〜POWER of MUSIC 20th Anniversary〜”4月7日开始,目前还在火热进行中,她平时的锻炼也为了在演出时有更好的体力,更好的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健身滨崎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