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彭宇个人资料 主持的节目 彭宇老婆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6 14:4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彭宇个人资料,彭宇主持的节目,彭宇老婆等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彭宇作为演员和主持人,其才华是有目共睹的。下面小编就为你带来彭宇的个人资料及主持的节目等资料。

彭宇个人资料

彭宇个人资料

  彭宇,1980年6月4日出生于湖南,毕业于湖南大学,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

  2004年与李晟曾参演何炅的《栀子花开》MV 。2006年与李好、李砾、赵靓主持综艺节目《娱乐无极限》。2008年主持由湖南经视综合频道主办的大型户外趣味竞技节目《奥运向前冲》 。2010年1月17日证实从湖南卫视辞职。2010年跳槽到江苏卫视,担任《时刻准备着》、《幸福晚点名》节目主持人。2012年6月7日由综艺组合v-zone成员彭宇自编自导,李好、李响、马可跨界合作系列微电影《微博有鬼》第二季之《炸弹!炸弹!》。2013年出演情感大剧《新恋爱时代》,该剧勇夺2013上半年电视剧第一 。

  基本信息

彭宇基本信息

彭宇基本信息

  中文名:彭宇

  别 名:综艺小可爱、彭乳鸽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6cm

  出生地:湖南

  出生日期:1979年6月4日

  职 业:主持人、演员

  毕业院校:湖南大学广播影视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4B青年之4楼B座、快乐elife

  彭宇主持的节目及演艺经历

彭宇主持的节目有哪些?

彭宇主持的节目有哪些?

  2004年,与李晟出演何炅演唱歌曲《栀子花开》的MV;同年,与王永光、李晓嘉、张小虎合作主演家庭剧《一家老小向前冲》,在剧中饰演严家幺子严子贵,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2006年,与李好、李砾、赵子靓搭档主持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勇往直前》;同年,参加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的第一期节目的录制。2008年,搭档何炅、马可主持湖南卫视《快乐2008》;同年,担任湖南经视综合频道户外趣味竞技节目《奥运向前冲》的主持人;同年,出演张亚飞、李欣汝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丑女无敌》,在剧中饰演陈风。

  2009年2月,与李好、马可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并表演创意秀《改变自己》;同年,与马可、李响、李好组成主持团“V-zone”;同年,“V-zone”担任湖南卫视娱乐节目《白日梦工厂》的主持人;同年,与马可搭档主持湖南卫视音乐真人秀节目《节节高声》。

彭宇演艺经历

彭宇演艺经历

  2010年,从湖南卫视辞职;同年,与江苏卫视签约,并担任《时刻准备着》、《幸福晚点名》的节目主持人;同年,出演李晟、黄明、张晓晨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离爱》,在剧中饰演阿古;同年,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开放类互动亲子情感节目《成长不烦恼》的主持人;同年,彭宇还担任青海卫视女性类选秀节目《花儿朵朵》突围赛的主持人。

  2011年,与李好搭档主持江苏卫视即兴群星访谈节目《大驾光临》;同年,与张雁名、陈薇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一芯一意爱上你》,在剧中饰演马达。2012年6月,自编自导系列微电影《微博有鬼》第二季之《炸弹!炸弹!》;同年7月,参加《我爱我的祖国》节目的录制;同年,担任江苏卫视深夜答题节目《红牛—好好学习》的主持人。

彭宇主持的节目大盘点

彭宇主持的节目大盘点

  2013年1月21日,担任江苏卫视公益游戏闯关节目《芝麻开门》的主持人;同年3月,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红酒俏佳人》推介会;同年,与何炅、吴雨、姜雨辰、张晓晨合作主演腾讯网络剧《快乐ELIFE》,在剧中饰演视频网站创意总监彭友;同年,与任重、姚笛、曾泳醍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新恋爱时代》,在剧中饰演邓小可在风神的上司徐岩;同年,出演孙达执导的喜剧电影《4B青年之4楼B座》,在剧中饰演将乔布斯奉若神明的理想型青年张扬,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同年,彭宇还参加深圳卫视全明星两性观点互动话题秀《男左女右》节目的录制。

  2014年,担任江西卫视喜剧综艺节目《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的主持人;同年,担任贵州卫视、青海卫视亲子益智挑战节目《爸爸请回答》的主持人;同年,担任青春题材电影《栀子花开》的总策划,并担任演员招募活动的评委。2015年,搭档李艾合作主持江苏卫视公益游戏闯关节目《芝麻开门》,这是他时隔五年后再度与李艾搭档主持。

彭宇人物评价

彭宇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彭宇主持风格活泼机智,他被誉为“综艺小可爱”。彭宇具有幽默的语言表达、娴熟的舞台表现。彭宇是一个很二的人,二的有点可爱,很会逗女孩子开心(MSN中国评)。彭宇具有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时尚韩范外形。

彭宇的老婆是谁

彭宇的老婆是谁?

  彭宇老婆

  据悉,彭宇至今还没有老婆。彭宇希望另一半清洁能治家,不要势力过于自我:“希望她一,要有清洁的嗜好和能力;二,要有概括地眼光以及学识;三,要有缜密而周到的心思;四,要有充量而素养的情感;五,要有治家的兴趣和能力;六,不要眼光势利;七,不要自我太强;八,不要太无意见;九,不要见人羞怯;十,不要态度虚浮。彭宇认真地说到,自己如果未来有女友了,肯定会减量减少与女友闺蜜的来往,必要的时候还会“谨遵女友的圣旨,不跟她的闺蜜来往。”引得男女嘉宾和台下观众为彭宇的好男人行为大声叫好。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彭宇的个人资料及主持的节目等,祝愿彭宇的演艺生涯更上一层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