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恺和王思聪节目中斗嘴互怼 这回王思聪输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15:0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小猎豹”郑恺受邀坐客“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某档脱口秀节目,郑恺在节目中频曝金句与王思聪互怼,并给王思聪的爱犬王可可“穿小鞋”。而一向毒舌的王思聪却对郑恺在电影《长城》中的表演点赞,夸其演的从容。郑恺与王思聪从一个“屁”的话题聊到了有深度的“表演理论”,让网友看的大呼过瘾,同时也被两人的机智逗比与高情商所折服。

 郑恺和王思聪节目中斗嘴互怼 这回王思聪输了

  从一个屁聊到表演理论 郑恺王思聪机智互怼

  当天,受邀节目的郑恺给王思聪的爱犬王可可带来了定制礼物——郑恺自创品牌生产的4只兔兔鞋,让王思聪大感意外:“本来以为是因为我属兔,这鞋子是送给我的。原来是送给王可可的,那我真觉得太贴心了。”随后,王思聪不仅亲自给爱犬“穿小鞋”,还力挺郑恺的开店事业,直言要自己掏钱买大号的鞋来穿。轻松愉悦的开场并没有让节目录制走向软绵绵的俗套,王思聪转而开启毒舌模式连续抛出多个犀利提问,让现场一度陷入尴尬,但是郑恺以柔克刚机智互怼,并频出金句化险为夷。

 郑恺和王思聪节目中斗嘴互怼 这回王思聪输了

  两人从一个屁的话题开聊、到朋友圈有没有屏蔽过另一半、介不介意只说3句台词等等大尺度话题,最后还聊到了体验派表演和方法派表演的区别,从下里巴人到阳春白雪,跨度极大的麻辣对话看得观众极为过瘾,也让网友被这两位青年才俊的毒舌逗比和高情商所折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