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家宴》冯大米扮演者 颜丙燕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5:4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基本信息: 中文名:颜丙燕 别 名:燕子、燕姐、阿丙、老颜、小美人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72年12月16日 职 业:演员 经纪

基本信息:

  中文名:颜丙燕

  别    名:燕子、燕姐、阿丙、老颜、小美人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72年12月16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北京百盟影视公司

  代表作品:《红十字方队》《远山的红叶》《借枪》《满秋》《万箭穿心》

  主要成就: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主角

                 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展开

  祖    籍:山东曲阜

颜丙燕

 

  她曾说过自己不是科班出身,所以就用拉片这种最笨拙的方法学习表演,但所幸曾经也没有教授专家导师去规范她、教导她,她自己雕琢自己、打磨自己、成就自己,以一个平凡普通人的心去想、去演,所以平凡普通的我们就每每被她感动。时间一晃,有20年了,她眉头的那种娇纵天真的神态还存在,但一转眼,又舒展成平静,只是这平静下有很多内容,那是对曾经的快乐、痛苦、挣扎彻底消化后,熔化成的一种五味杂陈的、最纯粹的平静。所以,她什么都能演,什么都演的好,什么都演的真。

  如今的颜丙燕经过《红十字方队》《远山的红叶》《爱情的牙齿》《借枪》《满秋》之后,已然成为资深实力派女星。2011年在短短四年内她又凭借电影《守护童年》二度入围金鸡奖最佳女主角,2012年电影《万箭穿心》更让她收获各界赞誉。这是对她表演的再度肯定。真实,深刻、贴近生活是颜丙燕表演最成功的地方,非科班出生的她在表演上获奖连连,赢得专家和观众的肯定,有人说这是对颜丙燕作为自然体验派表演的极大肯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