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扶摇皇后》扶摇扮演者杨幂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20:0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扶摇皇后》扶摇扮演者杨幂个人资料介绍

   《扶摇皇后》扶摇是杨幂主演,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2005年杨幂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2006年杨幂因出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的郭襄而崭露头角。

《扶摇皇后》扶摇扮演者杨幂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2月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了善良而不失执着,温柔又不失霸气的四海八荒第一绝色、青丘九尾狐族上神白浅。2018年2月杨幂在《谈判官》中饰演童薇,是CAEA高级谈判专家,专业功底扎实、谈判风格胆大心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