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牛一一扮演者 朱媛媛个人资料及朱媛媛辛柏青女儿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11:1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幸福请你的等等我 牛一一扮演者 朱媛媛个人资料、朱媛媛主演的电视剧及朱媛媛辛柏青女儿照片 朱媛媛,1974年3月18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2年毕业于青岛艺术学校

幸福请你的等等我 牛一一扮演者 朱媛媛个人资料、朱媛媛主演的电视剧及朱媛媛辛柏青女儿照片

  朱媛媛,1974年3月18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2年毕业于青岛艺术学校,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5年,在陈道明、徐帆主演的电视剧《一地鸡毛》中饰演“小保姆”,这是她的首部影视作品。1998年,凭借《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夺得第十届北京市电视艺术春燕奖优秀女主角奖、第十八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女主角”奖。2006年,参演电视剧《家有九凤》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主演电影《天狗》,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2010年,凭借电影《海洋天堂》获得第21届金鸡百花女配角提名。

幸福请你的等等我 牛一一扮演者 朱媛媛个人资料、朱媛媛主演的电视剧及朱媛媛辛柏青女儿照片

 

  朱媛媛的丈夫辛柏青是大学同学,辛柏青和朱媛媛1993年同时考取中央戏剧学院,并相知相恋。夫妻二人曾合作《我亲爱的祖国》、《九九归一》等影视剧集。两人于2006年5月26日登记结婚,2008年8月女儿出生,如今女儿已经6岁了。2014年5月26日11点59分,朱媛媛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照片,并称:“八年前的今天,我们登记了!”照片中,夫妻俩携女儿在海边游玩,另外还有女儿的特写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