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家宴》冯大米扮演者 颜丙燕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5:4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家宴》冯大米扮演者 颜丙燕个人资料 颜丙燕,中国内地着名女演员。出生于北京,祖籍为山东曲阜,为孔子四大弟子之一颜回的后裔。她11岁开始学习舞蹈,在进入影视圈之前,是北

 《家宴》冯大米扮演者 颜丙燕个人资料

  颜丙燕,中国内地着名女演员。出生于北京,祖籍为山东曲阜,为孔子四大弟子之一颜回的后裔。她11岁开始学习舞蹈,在进入影视圈之前,是北京歌舞团的专业舞蹈演员,1994年她第一次走向银幕,在香港影片《追捕野狼帮》中出演女主角特警队长,此后又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代表作有《甘十九妹》、《红十字方队》、《女人一辈子》、《借枪》、《满秋》、《万箭穿心》等。2007年凭借电影《爱情的牙齿》荣获中国电影金鸡奖影后;2013年又因电影《万箭穿心》中的精彩表演相继获得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电影百合奖、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主角,一举成为八料影后。

颜丙燕

 

  颜丙燕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着名女演员。她十一岁开始学习舞蹈,少年时代即考入北京歌舞团,经历长达八年的舞蹈训练,成为一名职业舞者。1994年开始转向影视剧表演,《甘十九妹》和《红十字方队》让她崭露头角,电影《爱情的牙齿》让她摘得金鸡影后桂冠;一部《远山的红叶》 又奠定了她事业的里程碑;而《借枪》中的周书真,《满秋》中的满秋,《万箭穿心》里的李宝莉更彰显了她过人的演技和个人魅力。颜丙燕入行近二十年以来凭借其敏锐的感知、过人的天赋和扎实的演技,已先后获得“金鹰奖”“金鸡奖”“华表奖”“金凤凰奖”“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等殊荣。

  2013年4月23日,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组委会为表示对四川雅安遇难灾区同胞的哀悼,红毯仪式改为了庄重的蓝毯行。中国演员颜丙燕凭影片《万箭穿心》获得了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最佳女主角,成为该电影节史上首位影后,颜丙燕继金鸡奖后又获封A类电影节影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