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沈晨晖老婆是谁?沈晨晖前妻李静照片资料及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1:2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沈晨晖老婆是谁?沈晨晖前妻李静照片资料及离婚原因曝光 或许因为1/4荷兰血统的欧范儿难怪身材和肤色非常好,五官立体,像这么迷人的男人,他不去惹女人,都会有女人送上门来。

沈晨晖老婆是谁?沈晨晖前妻李静照片资料及离婚原因曝光

  “或许因为1/4荷兰血统的欧范儿”难怪身材和肤色非常好,五官立体,像这么迷人的男人,他不去惹女人,都会有女人送上门来。

  男人,有时定力和把持力没有那么强,他被小三诱惑了出轨了,后来他知道错了,上《婚姻保卫战》当全国人民的面正式向李静说对不起和决心要追求她。

  基本资料

  中文名:李静

  性别:女

  国籍:中国

  前夫:沈晨晖

  离婚原因:沈晨晖出轨

  儿子:Oscar(4岁)

沈晨晖老婆

沈晨晖一家全家福

  小编在网上相关论坛看到,在《婚姻保卫战》的男女嘉宾中,28岁的舞蹈老师沈晨晖和女嘉宾李静是最受关注的一对,因为沈晨晖正是李静上一段婚姻中的男主角,他们也是节目播出以来同时登台的前夫妻。

  说起这事儿,黄泠辉表示:“其实挺巧的,我们编导去李静家录制短片时,沈晨晖正好在李静家看儿子。之后他一遍遍给我们编导打电话,表示非常想参加节目,并且一再表示,自己上台并不会强迫和李静和好,只是想做些努力,应该说编导是被他的真诚打动了。在要开始录制节目时,我们试探着告诉了李静,还好她也并不是很反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