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青的老婆是谁 韩青的个人资料和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07:51: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韩青因《咱们结婚吧》收到观众的关注,网上很多人对于韩青的个人资料很好奇,不止是个人资料,连韩青的老婆是谁也引起了观众的好奇。那么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来了解下韩青的老婆以及韩青个人资料的介绍。

  韩青的老婆是谁?

  韩青的老婆是谁?

  韩青的老婆是谁?

  韩青因出演《咱们结婚吧》七星一角而备受大众喜欢,一时间很多观众很想知道韩青妻子的资料,目前网络上关于韩青老婆的资料很少,在多方打听得知韩青妻子是一名护士,这张图片是柏寒老师当年带着韩青录节目时的韩青老婆目前唯一一张照片。

 韩青的个人资料

 韩青的个人资料

  韩青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韩青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B

  身 高:180cm

  体 重:72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69年7月2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87级本科班

  经纪公司;北京叁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跆拳道》《赌王风云》《乱世飘萍》《大贪官和珅》《跨国追逃》《决战黎明》等

 韩青演艺经历

 韩青演艺经历

  韩青演艺经历

  1992年,韩青参演民间机智人物故事剧《阿方和金珠》出道,饰演阿方。

  1993年,参演由王扶林导演执导的古装历史剧《三国演义》饰演司马炎,合作演员孙彦军、唐国强。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

  1994年,参演有谢晋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大上海屋檐下》。

  1996年,参演抗日剧《赌王风云》(原名澳门风云),饰赌王谭天华。

  1998年,参演警世连续剧《大贪官和珅》饰和绅。

  2001年,参演反贪惩腐为题材的电视剧《跨国追逃》中饰检察官李亚宁;同年,在韩青在古装电视剧《乱世飘萍》中饰托方与范冰冰搭戏 ;同年参演宋平导演执导的电影《壶口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