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新晋“奶妈”弦子南宁献唱 却因胸太大感到困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1:1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微笑女神”弦子现身南宁为助阵公益演出,一袭尽显“事业线”的深V白色西服搭配一条黑色阔腿裤,让弦子成熟辣妈风范爆棚。难得“回娘家”演出的弦子为自己精心置办这一身演出行头,可算是煞费苦心。

 新晋“奶妈”弦子南宁献唱 却因胸太大感到困惑

  据了解,正在“母乳期”的弦子,因为要准备演出的服装,使得自己产生了一个相当大的困惑——大胸!弦子坦言:“以前会羡慕别人胸大,穿什么衣服都能撑得起来,可是当自己因为要“母乳”而变成大胸的时候,我后悔了!因为胸大,新买的一些好看的演出服穿不上不说,还容易显胖。”就在弦子在后台嘀咕自己胸大的时候,惨遭工作人员“冷言”对待:“你就好好珍惜吧!等过半年,胸还这么大,你再嫌弃也不迟啊!”

 新晋“奶妈”弦子南宁献唱 却因胸太大感到困惑

  为复出做准备的弦子,正积极投身健身房的疯狂训练中,希望让自己以最好的状态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