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向往2》播出时间方式更改 只为这个节目的顺利播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22:0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一直有消息表示向往的生活要改变播出的时间跟方式。对于这样的消息很多人都相当的关注,因为这档节目还是很受大家的欢迎的,因为不管是收视率还是话题度都相当的高。而向往的生活之所以改变播出的时间跟当时是因为湖南台的另外一档综艺节目。那么到底《向往的生活》播出时间方式更改是不是真的呢?

《向往的生活》播出时间

《向往的生活》播出时间

  据悉,网络上有微博大V在发文表示向往的生活最新的播出时间表已经更新了,据悉更新的时间跟当时变成了这样的。在6.15日的时候会更新第九期,而在接下来的两周的周五跟周六都会联系两期更新,而最后一起节目将在7.6日的周五播出。当然在这个之后我们可以看到7.13日湖南卫视的中餐厅就已经播出的。

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

  当然除了发布了播出时间的更改之后,网络上更是连未播嘉宾的阵容都在网络上公开了,他们分别是沙溢、沈月、陈都灵、刘纯燕、毛不易、于文文、吴映洁、刘维、黄渤、王迅、angelababy、倪妮。看到这里很多人其实可能也是相当期待节目的结束吧!因为在未播的嘉宾中肯定有很多你们想要看到的嘉宾。

沈月陈都灵

沈月陈都灵

  当然在向往的生活2接档的而节目就是之前的中餐厅,这一次中餐厅2的嘉宾整容大换血,也让很多人感觉到相当的新鲜又陌生,不知道这一次这样的嘉宾组合,能够换来什么样的惊喜跟火花。

  因为相比较于上一季的阵容,我们可以看到只有店长赵薇没有更换而已,其他的所有人都已经变换了,当然对于看习惯了上一次嘉宾的人,可能会觉得这样的更换没有看头,但是不得不最新的嘉宾阵容也是相当的强大的,比如说苏有朋、王俊凯、舒淇等等。都是有相当大的粉丝群体的。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相信中餐厅2的收视率跟节目一样会相当的精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