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娶了初恋 淡出娱乐圈只为专心带孩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8 23:09: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经常听到过这样的话:找个老公不能是帅的,因为帅的男人都花心,然而,许多事实证明,花心这件事,跟颜值真的没有关系。其实小编觉得长的一般,也不一定就踏实,而长的帅的男人,也不一定就花心。吴尊不就是个帅又专情的好男人吗?

 他娶了初恋 淡出娱乐圈只为专心带孩子!

  他是货真价实的高富帅,无数女生的梦中情人

  吴尊的父亲是文莱房地产大亨,从小家境优越。他16岁留学澳洲,学习商业管理,回国后开始经营健身房,生意做得风生水起。

 他娶了初恋 淡出娱乐圈只为专心带孩子!

  吴尊身高182,曾是文莱国家队篮球运动员。他拥有俊朗面庞,还练就一身肌肉,堪称完美身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