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漂亮的李慧珍播出时间 夏乔结局黑化争夺白皓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8 11:35:30

  导语:中国版《漂亮的她》改名《漂亮的李慧珍》,播出之后备受粉丝关注,虽然粉丝都知道结局是大圆满,但是依然十分期待几位主角的演出,尤其是颜值高身材好的夏乔,结局虽然黑化争夺白皓宇,但是依然与李慧珍是最好的朋友。

漂亮的李慧珍播出时间2.jpg

  漂亮的李慧珍播出时间 小说结局是什么李慧珍和谁在一起

  《漂亮的李慧珍》是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嘉行传媒、乐视视频联合出品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该剧由赵晨阳执导,盛一伦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溪芮、王骁、王一楠等联袂主演。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讲述的是李慧珍从“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后阴差阳错再度遇见从“矮挫胖”变为精英“高冷男”的白皓宇,两人之间发生的一段曲折浪漫的爱情故事。该剧于2017年1月2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漂亮的李慧珍》剧情简介

  从小生活完美的公主李慧珍(迪丽热巴饰)因家道中落沦为“龙套女”,成了初入职场处处碰壁的菜鸟。而小时候的“矮挫胖”白皓宇(盛一伦饰)却变身高富帅海归。重逢时,一个是初入职场的菜鸟,拼尽全力克服职场上种种困难,怀抱着对初恋的期待而努力;一个是事业有成的时尚精英,念念不忘想寻回记忆中的初恋,却遍寻不得,二人身份的逆转倒错,让这个爱情故事有了一丝苦涩却也不乏搞笑欢乐的暖萌情节,是一部涵盖了友情、爱情、梦想、职场的轻喜剧。

  据悉,这部剧于2017年1月2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乐视视频同步播出,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播出2集,每周播出8集。2017年1月23日起播出时间变更为每周一至周三22:00更新,每晚更新2集,每周更新6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