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口跪!王耀庆探访漫威总部全程开挂式英语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4 21:1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以防剧透,小鉴只能真情实意的告诉大家,看《复联3》前,请备好纸巾,急速救心丸,甚至呼吸机!内牛满面的漫威女孩小鉴告诉自己,要坚强的活下去,绝不认输,毕竟听说《复联4》又要大虐一波!

  退坑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只能继续大半夜刷B站、逛首页、找解析、抱紧我已经be的锤基大cp。

  然鹅,微博首页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莫名刷到王耀庆受邀探访漫威总部的视频,瞬间粉上了这位宝藏大叔。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跪着看视频,看下去,你会和小鉴做一样的决定。

  不得不说,漫威迷是真的了不起,王耀庆也是真的了不起,这一口开挂式的流利英语,简直6到起飞。

  王耀庆受邀探访纽约漫威总部,采访幕后工作人员,了解《复仇者联盟3》背后的故事,这简直就是漫威迷的终生梦想。不管内心如何雀跃,王耀庆儒雅绅士的淡定模样,是真的很稳很帅气。

  当然,王耀庆令人折服的,不仅仅是因为口语好、气质佳,关键是业务能力一流,跨界非母语采访,全程沟通流利无碍,且反应迅速,熟练接梗。

  对漫威内容及人物开发部副总裁sana所表达的,关于新生代英雄如何做到在日常生活和做超级英雄两种状态权衡转换的问题,王耀庆迅速接到,“在你出去拯救世界之前麻烦你先完成自己的作业!”。

  哇哦~这比喻简直不能再形象,奶思大叔本人是也!

  如果看到这里,有人问王耀庆是谁?小鉴可能会当场打个响指让你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哦~

  王耀庆可是自带abc气场的“荧幕第一金领”,俗称霸总精英专业户,有一种气质叫做王耀庆,这话说得完全没错。

  《失恋33天》的“凤凰男”魏依然,《浮沉》里的帅气多金的外企高管陆帆;《小爸爸》里律师泰勒,《产科医生》里的海归主任医生肖程;《好先生》里的霸道总裁江浩坤,无一不是精英男士的形象。

  在他的身上,是看不到任何土味的,于是导演们总是把他请来做有留洋经历的霸总海归。谁又能能想到自带abc气场的王耀庆,其实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海归,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当然,低调的实力派了解一下,即使角色类型是单一的,王耀庆也能把不同故事里的角色演出自己的灵魂。

  而如何练就那一口正宗流利的英语,除了兴趣,无非就是努力,“不要face,厚脸皮,多说多听,不怕说错,听英文歌,看美剧,日积月累背单词”。

  努力的人全身都是发着光的呀,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这次受邀漫威总部的采访可以呈现那么游刃有余的状态了。

  悄咪咪的说,其实早在《小爸爸》这部剧里,很多粉丝就被王耀庆一口流利正宗的英语疯狂圈粉,甚至有人梦见王耀庆做自己的英语老师呢,小鉴只想说这种好事情也就在梦里能实现吧

  满点的英语技能,从容的采访能力,踏实自然浑然天成的演技,作为电视人,王耀庆的职业生涯里,似乎没有什么他不能做到的事情。

  越去了解王耀庆,越觉得他充满了魅力,小鉴真心觉得他就是宝藏大叔本叔了。

  在配音遍地的快餐时代,王耀庆仍坚持原声演绎。小鉴觉得不只是因为他的敬业态度,还在于他的台词功底足够的好,好到找不到第二个比他自己更适合他表演的声音。

  操着一口温润普通话的王耀庆,其实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2011年,37岁的他才从从台湾转战内地。台湾腔和东北话可是最容易把人带跑的方言腔调,王耀庆绝对是少见的没有台湾口音的演员。

  王耀庆的台词功底厉害到什么程度呢?舞台剧是非常考验演员的台词功底的,而王耀庆是“鬼才导演”林奕华舞台剧的“御用男主角”,不得不说,王耀庆总是比小鉴想象的还要更优秀。

  不仅如此,王耀庆还曾经是古天乐的御用配音演员,两大男神竟有如此渊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2008年,因为话剧《华丽上班族》,他遇到了伯乐张艾嘉。当时由张艾嘉执导的《我有一个好爸爸》男主角是古天乐。

  含蓄的说一句,大家都造香港演员的普通话一般都不是特别好。张艾嘉正愁找不到可以为古天乐配音的声音,毕竟我古只说粤语且语速超快的。

  要知道后期录音的难度并不比现场飙演技简单,不仅要感受角色的心理,还要跟上演员的节奏,最重要的是要对得上口型。

  王耀庆的出现,让张艾嘉仿佛捡到了宝,他的台词和古天乐的表演简直可以说严丝合缝,于是后续又合作了《单身男女》《高海拔之恋2》。

  最近王耀庆又再度搭档张艾嘉完成林奕华的新舞台剧《聊斋Why We Chat ?》,全新的故事全新的背景,这部现代版《聊斋志异》,只恨不能去现场观看。

  如果说,你觉得舞台剧离我们的生活略微遥远,那就去看《见字如面》和《朗读者》吧,王耀庆的独特声线总能读出前人书信文字中所要表达的真情实感,给人以听觉享受。

  尤其是王耀庆与张国立合作的那一场,堪称酣畅淋漓,这两封信,被认为是中国当代文坛一段赤诚相见的经典交流。儒雅温润的王耀庆,一站在台上,周身的气质完全都变了,热情率真甚至有点澎湃自得,那一刻仿佛他就是黄永玉,黄永玉就是他。

  声控福利,高能预警。最近王耀庆推出了他的个人音频节目喜马拉雅《听见王耀庆》,每一期的作品大概8分钟左右,读的是一些或感人或快乐的都市故事。

  不少网友感动于王耀庆娓娓道来的诵读,从他的语音中感受到了自己的故事,“听哭了”应当是对朗读者最高的赞誉吧~

  与生俱来的气质,被上帝吻过的独特声线,超高的语言天赋,优秀如王耀庆,小鉴却没有在他身上看到哪怕一丝的浮躁。就像粉丝为他取的昵称“老爷”,永远那么的稳,那么温润儒雅,不疾不徐。

  舞台上的他闪闪发光,舞台下的他又低调的消失不见,“爆红”从来都不是他的目标,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与娱乐圈保持距离的王耀庆,清醒理智又迷人的无可救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