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王耀庆个人资料大公开 揭秘台湾男星王耀庆的情史过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04:0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耀庆可以说是少奶杀手啊,一双单眼皮,磁性的声音,笑起来更是充满温暖的阳光气息,绝对是风度翩翩的气质男,穿正装更秒杀所有文艺女屌丝。

 演员王耀庆个人资料大公开 揭秘台湾男星王耀庆的情史过程  王耀庆与妻子郭晏青在小学四年级时就同校,国中也同校,高中同班,大学不同校分开,失去了联络,一直到王耀庆退伍工作一年之后,相遇后两人结婚 ,先后生有两个儿子,可谓是爱情事业两丰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