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耀庆老婆郭晏青照片 一家四口外出旅行温馨感爆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05:5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曝出了王耀庆老婆郭晏青照片,简直是美若天仙啊!自从王耀庆和老婆郭晏青结婚以后,两人的生活便成为了网友的热门话题。据说王耀庆和老婆郭晏青是青梅竹马,从小就一起读书什么的。直到了王耀庆和老婆郭晏青上大学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断过了联系之外!现在两人已经生育了两个儿子了呢,已经是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了!

 王耀庆老婆郭晏青照片 一家四口外出旅行温馨感爆棚  因前段时间电视剧《我是杜拉拉》的热播,主演王耀庆得到了更多网友个关注,而很多网友表示对王耀庆的家庭生活很是关心,关于王耀庆老婆郭晏青及儿子的情况,那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下吧。据悉,王耀庆与老婆郭晏青可是青梅竹马。
  在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就是同校,国中也同校,高中同班。后来大学的时候因为不同校而分开了,后来就失去了联络。直到后来王耀庆退伍工作一年之后,相遇后两人结婚,先后育有两子。而王耀庆和家人之间感情很好,每次家族聚在一起都会全家去拍大头贴过过瘾,可谓一家人圆满无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