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宁静深陷最痛苦三角恋 最后却和他相爱相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01:19: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宁静深陷最痛苦三角恋 最后却和他相爱相杀

  据悉,一向豪爽的宁静爆料过一段自己遭遇潜规则的故事。当年宁静还是喜剧学院的学生,有一个导演找她拍戏,说一直都很喜欢她,就开始动手想抱住宁静。那也是宁静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愤怒的宁静大骂“去你大爷的!滚他妈一边去!”说完就用力把他一下推倒了墙上。对方还抱怨称“妈的母夜叉,算了,让她该干嘛干嘛去吧”,然后宁静就被灰溜溜的赶出了片场。

 宁静深陷最痛苦三角恋 最后却和他相爱相杀

  正是宁静这样有个性有棱角让她44岁依然自信,而她身上的这种女性特质是很多女人所缺少的,而活成宁静这样不正是每个女人所期望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