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宁静深陷最痛苦三角恋 最后却和他相爱相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01:19: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宁静深陷最痛苦三角恋 最后却和他相爱相杀

  以上凸显出两个因素:1)宁静与保罗因戏生情,缺乏感情基础。2)两人异地工作,聚少离多,更存在交流障碍。下面再说下两人存在的文化差异。可以说,宁静与保罗结婚有点唐突,可能是“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但保罗结婚后完全变了一个人,经常夜不归宿,常让宁静大发脾气。而且文化的差异日益凸显。举个例子:宁静生完孩子后保罗不让宁静喝鸡汤,也不让宁静吃鲶鱼炖茄子,非逼着宁静吃美国的维生素;宁静想带儿子回国内拍戏,保罗却说中国教育落后,说什么也不让宁静把儿子带走,让儿子必须留在美国;宁静曾把中国的一套儿童玩具送给了好朋友的儿子,结果保罗却到那位老乡家硬是把礼品给要了回来,在保罗眼里随便的施舍就是对朋友的不尊重,甚至更是对朋友的一种侮辱……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保罗对于宁静的深情厚谊根本不懂,中美两国的文化差异让两人的心渐行渐远。终于,宁静开始移情工作,疯狂接片,只要有角色就拍,甚至将一头长发剃成光头,抽烟也显得比较厉害。但拍了很多影视剧,却始终没有一个角色深入人心,最大原因就是与保罗之间的婚姻羁绊。就这样,宁静受不了婚姻压力,果断离婚,结束了长达14年的婚姻。离婚后宁静倒也“宁静”,轻松自在,虽一度传出经济危机,但宁静自有化解之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