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变形计杨馥宇真实年龄是几岁?为什么参加变形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23:15: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在最新一期的变形计中以为十五岁的女孩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在节目播出后,杨馥宇就遭到了网友们的热搜,不少网友表示杨馥宇的年龄造假。那么杨馥宇究竟是几岁呢?

 变形计杨馥宇真实年龄是几岁?为什么参加变形计

  继未成年整容女韩安冉网络爆红后,《变形计》又捧红了一位化妆达人杨馥宇。据网上曝光的消息看,杨馥宇叛逆不羁,酷爱化妆,在整个参与变身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妆不离身,而节目组提前曝出的一组照片,却令网友愕然,变形计杨馥宇真的只有15岁吗?这熟女范儿未免也太足了点儿,待小编前往杨馥宇微博一番打探后发现,这妮子自拍与现场照完全判若两人!

  杨馥宇男朋友是谁?杨馥宇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变形计杨馥宇和孙琦皓是什么关系?孙琦皓女友曝光

  杨馥宇QQ及微博介绍,变形记杨馥宇怀孕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