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嗨氏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嗨氏真的不到一米六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23:11:3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嗨氏作为王者荣耀的第一主播,他的人气和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许多小伙伴在惊叹他游戏操作的同时,也比较好奇他的身高,那么王者荣耀嗨氏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嗨氏真的不到一米六吗?

之前嗨氏在录制《高能少年团》的时候,网友们就拿他的身高调侃了一番,当时镜头切到了嗨氏和王大陆站在一起的画面,网友们不禁感叹:嗨氏你的身高暴露了。

在去年TGC腾讯嘉年华的时候,嗨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和迷妹粉丝们的合影,这个身高在人群中显得略萌。

之后嗨氏发布了一张在红人节场外给男性粉丝签名的照片,这个身高一对比,差距也是简直了,不言而喻。

在今年超级红人节十大游戏红人的颁奖仪式上,嗨氏和若风同台的身高对比也是差了一大截。

同样在六月底的时候,一位女粉丝晒了两张嗨氏的私人照片,并配文道:我嗨嗨实际身高一米八。那么,嗨氏的身高到底是一米八还是一米六呢?

其实嗨氏按照年龄来说,今年才19岁,如果骨骺线还处于没有闭合的阶段,那么身高还是可以继续增长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嗨氏 身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