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不朽之名曲李谷一个人资料 李谷一有几个老公?分别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7:5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谷一前夫 李谷一的前夫是金铁霖老师,金老师在音乐界声誉很高,他的学生桃李满天下。当时年轻的李谷一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之后开始了长达一年

  李谷一前夫

  李谷一的前夫是金铁霖老师,金老师在音乐界声誉很高,他的学生桃李满天下。当时年轻的李谷一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之后开始了长达一年之久的师生恋情。很快两人组建了幸福家庭,但不知什么原因这对模范夫妻最终还是分手而离异。

  不过让人欣慰的是,金老师离异后时间不长遇到了自己的真爱,那就是现任妻子马秋华。大家都知道马老师也是音乐界的老前辈。夫妇俩比翼齐飞,几十年默默支持丈夫的事业。如今宝贝儿子金圣权已18岁,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一家三其乐融融幸福美满。

李谷一前夫

  李谷一老公背景显赫

  李谷一的老公肖卓能,其家庭背景显赫。他是开国元勋海军司令肖劲光的儿子,目前担任中国海洋技术总公司总经理一职。

  当年李谷一与金铁霖离婚后,一度十分冤屈被误解遭谩骂。认为她是喜新厌旧攀高枝。其实不然,知情人都知道她与肖卓能认识时两人都是单身,不存在别情移恋和不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