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不朽之名曲李谷一个人资料 李谷一有几个老公?分别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7:5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朽之名曲李谷一个人资料 李谷一老公有几个是谁? 中文名:李谷一 外文名 : Li Guyi 别 名 :李滇惠、李谷贻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AB型 出生地

不朽之名曲李谷一个人资料 李谷一有几个老公?分别是谁?

      中文名:李谷一

  外文名Li Guyi

  别    名:李滇惠、李谷贻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AB型

  出生地: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

  出生日期:1944年11月10日

      博客:李谷一谷粒微博 http://www.liguyi.com/bbs

      微博:http://weibo.com/liguyi

  职    业: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

  毕业院校:湖南省艺术学院舞蹈专修科

  代表作品:《乡恋》、《知音》、《难忘今宵》、《边疆的泉水清又纯》

  主要成就:首届“金唱片奖”、文化部“优秀演员奖”、文化部“新曲目优秀奖”、颁发“世界艺术家成就奖”、颁发“世界艺术家成就奖”

  李谷一曾是湖南花鼓戏演员,七十年代转型在歌唱事业发展。她演唱的《绒花》,《相恋》和《难忘今宵》等,影响了几代人的青睐和痴迷。可以说是中国流行音乐的领军人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