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有几个老公是谁? 三段婚姻两次闪婚 其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22 15:55:50

  导读:近日,宋丹丹更新微博表示母亲脑梗肢体半边已经瘫痪。并附图与母亲两手相握,画面让网友动容。那宋丹丹有几个老公是谁?三段婚姻有两次闪婚,其个人资料简介。

宋丹丹1.jpg

   回顾宋丹丹的三段婚史,其中两次都是闪婚,宋丹丹24岁时,为摆脱失恋阴影,和一位公务员恋爱3个月后便“闪婚”,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年。离婚1年多后,宋丹丹遇见了担任情景喜剧导演的英达,此后两人携手走过了10年。1997年初,两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同年8月25日,宋丹丹与相识仅28天的现任老公赵先生“闪婚”。宋丹丹曾在书中以大量篇幅讲述与赵先生的幸福生活,慨叹老天对自己不薄,又再次找到了真爱。

  大家都知道,宋丹丹的前任丈夫是英达,离婚是宋丹丹提出来的。那时候宋丹丹和一个人堕入情网,这是宋丹丹10年来第一次“婚外情”。没几天,宋丹丹向英达坦白,“我有外遇了,咱们离婚吧。”英达只回答了一个“行”字,没有犹豫和挽留,但是就在离婚当天,她发现了英达外遇的证据。可以这样说,宋丹丹有外遇在先,英达在后,彼此背叛的心酸让两人彻底失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