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彬彬离婚真相 小彬彬有几个老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8 20:3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彬彬老婆是谁

   小彬彬第二任妻子是陈羿君,两人结婚已经有5年多了,因对孩子教养观念不一致,严重的婆媳问题闹离婚,小君7月时带着儿子萌萌彬(温玄熙)离家。小彬彬一度想挽回,但不爽小君接连爆料,气得骂她“疯狗”。

   

   小彬彬和谁离婚了

   小彬彬原名温兆宇,近日,小彬彬和第二任妻子陈羿君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彬彬(温兆宇)2016年8月爆出和第2任妻子小君婚变,女方带着萌萌彬回娘家,僵局持续整整一年多时间,他近来上节目《命运好好完》时,突然秀出身份证宣布,已经在11月22日与小君签字离婚,正式结束6年婚姻,双方协议萌萌彬监护权归女方,在不影响儿子情绪的前提下,他每月则可探视孩子2次。

   小彬彬11日参与节目《命运好好完》录影,拿出身份证证实,与小君已在上月签字离婚。婚变分居一年多时间,先前2人多次因萌萌彬监护权问题,始终谈不拢,这次会妥协让孩子归女方,他无奈表示,是因为对方日前提精神家暴控诉,“律师说这条很容易成立,若告成,我就不能再跟她谈任何条件。”经过几番思考后,最后才决定签字。

   至于萌萌彬的一切开销,则由小君一个人负责,不过小彬彬认为,离婚只是形式,“但儿子还是我的,以后有任何需要,我还是会帮忙照顾他。”

   

   小彬彬是谁

   温兆宇,1979年11月28日出生,曾为台湾、香港童星,昵称小彬彬。 曾是台湾电视最佳童星“金钟”奖得奖人,成为该奖有史以来最年轻得主。 台湾童星,2岁时以台视拍的《再见阿郎》出道。之后拍的《星星知我心》红遍大江南北 .1980年代红极一时的台视八点档国语连续剧,情节感人肺腑、赚人热泪,在当时引起很大的回响,是台湾电视史上连续剧节目的代表之一。拍下了《魔翡翠》、《全家福》、《恭喜发财》与《大小不良》《可爱的雨中花》《唬人专家》《魔术师与小孤儿》《两只老虎》 《我的儿子彬彬》 《魔轮》等影片。育有三子,长子温玄烨(小小彬),次子温玄煜(迷你彬),三子温玄熙(萌萌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小彬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