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梅艳芳张国荣关系揭秘 除了朋友他们还有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0:1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梅艳芳张国荣关系揭秘  除了朋友他们还有什么?        张国荣是踩着荆棘丛生的坎坷道路,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华人演艺圈影、视、歌多栖天王巨星。音乐方面,他以醇厚的嗓音,出色的舞台驾驭能力以及“以情带声”的演绎方式倾倒众多歌迷,《倩女幽魂》、《》、《当年情》、《风继续吹》等歌曲被许多人称为成长的背景音乐。

        一首《我》,最真实的描述:“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开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我喜欢我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

        梅艳芳,一个为舞台而生的舞台皇后。她一生追寻真爱,十分渴望拥有自己的完整家庭。然而她本身强势的性格和事业上辉煌的成就,使她的爱情之路甚为崎岖,多次感情经历都没有好的结果。对于爱情观,梅艳芳曾表示:“在爱情经历中,只有体验,没有后悔。”她执着地:“我依然相信天长地久,但曾经拥有的,我会感激。”

 梅艳芳张国荣关系揭秘  除了朋友他们还有什么?      一首《女人花》,温婉道出女人如花般的柔情,如花似的完美绽放。像歌词中:“缘分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女人如花,花似梦……”

      如今留给我们的是《梦里共醉》,“愿去梦里,让我痴痴去睡;轻轻飞身进梦里共醉。寻求乐趣,我只有睡。空虚我心,请君进入去梦里沉沉大醉。”

      演唱会中,她含泪地说:“当你们想起我了,就看看天空上的星星。”是啊,她永远是夜空中那颗璀璨的星辰!

      张国荣与梅艳芳一首抒情慢歌《缘分》,静静细语着两人相惜的日子。一首快歌《风华绝代》妖娆着两人如歌如醉的岁月。

      两人在电影《胭脂扣》中,默契演绎,细腻诠释。将十二少、如花、刻画入木三分,凄美感人。前世的约定,他们不能履行。来世的约定,他们还在继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