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陈美凤关系揭秘 罗志祥坚决否认自己整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08:3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一个女人名叫陈美凤,你可能没听过她的名字,然而她的干儿子却是小猪罗志祥,据说,罗志祥可不仅仅有这一位干妈,靠着自称的纯天然未整容脸,他的干妈多不胜数。

 罗志祥陈美凤关系揭秘  罗志祥坚决否认自己整容  小猪罗志祥,相信小伙伴们都很熟悉,出道至今给观众留下许多好听的歌,深受粉丝们的喜爱。那么陈美凤与罗志祥是什么关系呢?网传,陈美凤是罗志祥的干妈,是不是呢?陈美凤从“民视一姊”,转战有线电视八大频道,多年前她认小猪当干儿子这。

 罗志祥陈美凤关系揭秘  罗志祥坚决否认自己整容  回来八大,她先到小猪招牌节目《娱乐百分百》取经兼拜码头。听到干妈要来,小猪立正站好深呼吸,接着又用撒娇口吻说:“哇!我们好久没见面了!”小猪说:“当初可是有下跪、喂饭正式认的!而且罗妈跟干妈感情也很好,当时两个人还常讨论要帮我相亲,介绍女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