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梅艳芳张国荣关系揭秘 除了朋友他们还有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0:1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梅艳芳,作为一个时代的人物,影响很多,和张国荣的纠葛更让人好奇。不过,人死如灯灭,逝去的总是逝去的。梅艳芳和张国荣两位划时代的人物到底如何?

 梅艳芳张国荣关系揭秘  除了朋友他们还有什么?        2014年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十一周年,歌迷还是纪念哥哥,关于张国荣为什么自杀死亡之谜,张国荣死亡现场图片,张国荣追悼会张国荣的葬礼直播视频,梅艳芳带病出席张国荣葬礼依旧被关注。

        张国荣和梅艳芳真的很像。他们爱得都太过激烈,太过执着。那种感情在荧幕上显示出来有种不可抗拒的美艳……那么张国荣和梅艳芳是不是恋人关系?

       一部《胭脂扣》扣出前世的尘缘,今生相续前缘。他不做十二少,她也不做如花。渐老芳华,绽放在那个最美的年代……

       他俩在银幕上的生死恋却难以在现实中开花结果。他们不是恋人,而是情同兄妹的好朋友,哥哥欣赏阿梅对朋友重感情,阿梅喜欢哥哥照顾她。有段时间阿梅感情不顺,就伤感地跟哥哥说:“如果我到40岁还没有嫁出去,你娶我好吗?”哥哥为安慰她,逗她开心说:“好啊。”谁知道他去世的那年,阿梅正好40岁……

 梅艳芳张国荣关系揭秘  除了朋友他们还有什么?        关于梅艳芳的性格,张国荣说:“阿梅双重性格,静如处子,动若脱兔。大家玩起来很快乐,此外,她很有艺术天份。”当年梅艳芳与哥哥一直以舞台情侣姿态合唱、拍电影、一齐走埠登台,结伴成长。每次出现有如两小无猜手拉手,在台上亦会亲嘴,梅艳芳一直视他为亲哥哥,而张国荣也视她为妹妹,哥哥在访问中常有谈及梅艳芳。

        张国荣曾经坦言:“我整天和梅艳芳在一起,梅艳芳很怕黑,我们好象兄妹一样,我会让她觉得是在自己房间。有时我会订两间可以打通的房间,打开房门,便可照顾对方。因为有一次,我陪梅艳芳去纽约演出,夜晚突然有个人突然闯入梅艳芳房间,差点吓死!”

  张国荣也曾形容梅艳芳是一个永远要她作为焦点的女孩子。曾经试过与梅艳芳出席好友聚会,因为他要跟其他朋友寒暄而冷落了她,她就很不开心,他说:“因为她很紧张我,所以我更加要疼爱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