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佳宁和张晓龙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常被误认是情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3 00:15: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晓龙VS张佳宁,看到这样的书写方式,也许很多观众会打出一连串问号,两人除了都姓张,还有什么共同的联系吗?兄妹?No!恋人?No!其实两人是实实在在的亲戚,而且是舅舅和外甥女的关系,年龄差距——14岁。

 张佳宁和张晓龙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常被误认是情侣  张晓龙与张佳宁是娱乐圈中有名的舅甥档,张佳宁在微博晒了与舅舅张晓龙的一组亲密合照,并写道:“我为有一个这样的舅舅感到很有压力啊……我要怎样才能不经常被人误会是他女盆友呢……。”老舅张晓龙也转发回复道:“那咋办啊?老舅努力老一些行吗?!可是我做不到啊!好好拍戏!快杀青回家陪姥姥和妈妈看你的戏,还好我的戏快收关啦!要不然真不知道咋办了!全家人客厅卧室来回跑都累瘦了。希望以后咱俩的戏别再同时间播出啦@深圳卫视 #陆小凤与花满楼# 央视八套[微博]#邻居也疯狂#每晚七点半,看舅甥俩争荧屏。”
  舅甥党亲密互动也惹来网友各种神回复“ 我当你舅妈就不会有人误会了”,“ 怕误会 还这么任性”,“ 好吧,今天我才明白了真相”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