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秦岚老公是谁?秦岚女儿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11:2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秦岚的老公是谁?前任是陆川,前任男友是黄晓明,秦岚在谈到“某前任男友”时谁“伤我太深”。秦岚女儿的照片也流出网络,这女儿是她和谁的呢?

 秦岚老公是谁?秦岚女儿照片曝光        秦岚:和陆川没空结婚

        和陆川相恋可以说是黄晓明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黄晓明介绍陆川与秦岚认识。陆川秦岚两人虽然还没有结婚打算但是二人很恩爱,虽然还没结婚,但是两人的价值观和对工作的态度让二人很默契。2009年9月陆川大方回应并承认恋情,此外这段恋情也得到了二人的友人证实及祝福。随着《南京!南京!》剧组出征多伦多等电影节 ,圈内传出二人相恋的消息。这段“郎才女貌”的恋情亦得到不少圈内人士证实:俩人因合作电影而结缘。当时秦岚不仅以“零片酬”演出《南京!南京!》,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而戏中出色演出戏外也同样打动了陆川,由“友情”升华到“爱情”。

 秦岚老公是谁?秦岚女儿照片曝光        提起陆川,秦岚满脸浓情蜜意,她大方地说,“谈恋爱我觉得没必要遮遮掩掩的,真诚地说出来就好。”秦岚说,她一开始对陆川没接触时,只觉得他是个斯文的大男孩,可是在拍《南京!南京!》后,改变了她的想法,“他是个对工作极其严苛的人。他当时又兼任制片,又要忙布景,又要忙导戏,打着点滴就来片场,我们都说他是超人。”秦岚称陆川甚至对灰尘都有严格的要求,“我扮演的唐太太家的桌子上要有灰尘,陆川还会要求灰尘必须是粉状的,以创造最真实的场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