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第二任老公是谁 整容前照片曝光好丑似路人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21 14:15:12

  导读:近日,车晓因出演《好先生》再次引发网友关注,个人资料遭起底,第二任老公是谁遭扒。据悉,车晓10年与第一任老公李兆会结婚,12年离婚,至于其第二任老公目前还未有资料曝光,但其整容前照片却被网友扒出,照片中,车晓两眼无神,皮肤黝黑,好丑。

QQ截图20160621140911.jpg

车晓第二任老公是谁 整容前照片曝光好丑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 车晓,1982年6月12日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在《非诚勿扰》、《南下》里饰演重要角色,2010年1月24日车晓与山西首富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结婚。2012年,车晓与李兆会离婚。近日有八卦爆料:车晓变脸笑容僵硬,疑似加入明星“整容团”

  车晓的妈妈是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父亲是央视版《西游记》金角大王的扮演者车晓彤,是一名配音演员,爷爷奶奶也都在文艺界拥有很深的资历 。

  据悉,车晓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里。车晓父母离婚后,把破裂的婚姻转化为温暖的“友好分式家庭”,与前夫一起努力,使女儿车晓在单亲家庭中成长为影视明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