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黎个人资料介绍,曾黎老公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0:2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黎的丈夫吴军当年在中戏也是帅哥一枚,俊男美女现在走在一块也算是天赐良缘。两人在06年合拍的电视罪之缘也广受好评。吴军在2013年获得过最佳男主

  曾黎的丈夫吴军当年在中戏也是帅哥一枚,俊男美女现在走在一块也算是天赐良缘。两人在06年合拍的电视罪之缘也广受好评。吴军在2013年获得过最佳男主角的称号。他参演过的电影有《生死劫》、《小城之春》、《走向太阳》。电视剧有《麻辣婆媳》、《买办之家》、《荆轲传奇》。吴军曾爆料自己的同学曾经追过妻子曾黎,不过最终抱得美人归的却是自己,实则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曾黎个人资料介绍,曾黎老公资料介绍

 

  姓名:吴军

  性别:男

  生日:1975年6月8日

  星座:双子座

  身高:178cm

  特长:唱歌

  出生地:陕西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年第十一届华表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