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歌曲杭盖乐队成员资料介绍 杭盖乐队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4:3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歌曲》杭盖乐队成员有哪些呢?本文将介绍杭盖乐队成员资料及杭盖乐队名称来源。

 中国好歌曲杭盖乐队成员资料介绍 杭盖乐队照片曝光

  杭盖乐队,成立于2004年,由7个年轻的中国蒙古族音乐家组成,是当今国际音乐节舞台上最富盛名的中国乐队之一。乐器包括马头琴、图卜硕尔(蒙古的弹拨乐器)、吉他、贝司、鼓等等,也许还应该算上那种奇特的“乐器”—— 呼麦。他们立志将蒙古音乐的精髓和摇滚乐的力量传递给全世界,引领着听众们进入蒙古文化和历史。

中国好歌曲杭盖乐队成员资料介绍 杭盖乐队照片曝光

杭盖乐队

  乐队成员介绍:

  伊立奇

  队长 陶布秀尔/班卓琴/萨满鼓

  弹拨乐呼麦杭盖乐队的发起者,乐队的队长。出生在内蒙古成长在北京,16岁开始与吉它手徐京晨组建摇滚乐队,非常热爱蒙古音乐的他曾经跟随蒙古呼麦大师奥都苏荣学习呼麦,之后组建杭盖乐队,他也曾经是首都机场的一名飞机维修机械师,工作11年后就离职,从此专心为杭盖乐队工作。

  义拉拉塔

  主唱兼吉它手

  从小深受父亲影响,曾经学习马头琴、三弦等蒙古传统乐器,曾在内蒙古歌舞团深造,他在呼和浩特市与他的好友们组建蒙古摇滚乐队车轮,在内蒙古产生很大影响,深受蒙古族青年喜爱。2009年正式加入杭盖乐队,开始了他们共同的征程。

可能你还喜欢的:

  《中国好歌曲》罗中旭个人资料及同性激吻照曝光

  中国好歌曲刘雨潼个人资料及微博 刘雨潼女友照片曝光

  中国好歌曲那吾克热·玉素甫江个人资料及微博 那吾克热童年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