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渝民老婆喻虹渊资料介绍,周渝民喻虹渊结婚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21:0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泰国一位女子爆料称自己和周瑜明发生了一夜晴,并还爆出了聊天记录。随后周渝民经纪人表示内容不实,“不做任何回应。”而周渝民刚在去年11月和喻虹渊宣布结婚,如今这样的

 周渝民老婆喻虹渊资料介绍,周渝民喻虹渊结婚照

  近日泰国一位女子爆料称自己和周瑜明发生了一夜晴,并还爆出了聊天记录。随后周渝民经纪人表示内容不实,“不做任何回应。”而周渝民刚在去年11月和喻虹渊宣布结婚,如今这样的消息是否会让让两人感情亮红灯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