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余文乐新恋情曝光 女友不是周冬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02:1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余文乐新恋情曝光  女友不是周冬雨       Sarah中文名为王棠云,是全球最大皮带厂集团总裁独生女,据说她在一次聚会中和余文乐迅速来电,然后多次私下约会。

 余文乐新恋情曝光  女友不是周冬雨        网友:虽然内心是站余文乐和周冬雨这对宇宙夫妇的!但是如果乐叔真的有女朋友的话,那就祝福他们了!
        王棠云原艺名王予柔,现艺名莎拉,过去曾和篮球选手毛加恩交往过。对此,余文乐直指爆料有误“照片只是一票朋友在台北时拍的”,并表示:“我爸爸生日只有我一家人,没有其他人,我都想要有个女友可以带给我爸爸看看,但真的没有!”和Sarah有无进一步发展机会?他则回答:“不想假设,但真的是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