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曹云金新恋情曝光 离开恩师后曹云金只能靠恋情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48: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曹云金新恋情曝光,女友是杨幂同窗,还曾经演过《人民的名义》中的检察官。其实,这已经不是曹云金曝光的第一段恋情了,一年里曹云金竟然换了三个女友。离开郭德纲之后,曹云金上热搜的本事有点儿特别。那么,曹云金为什么总换女友呢?曹云金为什么不被网友喜欢呢?

曹云金唐菀

曹云金唐菀

  曹云金新恋情曝光 为什么那么有钱有床技曝光

  近日,曹云金新恋情被曝光,7月24日曹云金被拍到独自与一位气质美女出去聚餐,两人吃饭过程有说有笑,饭后十指紧扣,小手拉大手,显然是热恋中的状态。当晚两人更是同回公寓,整夜未曾离开。

  而这位疑似曹云金女友的美女,竟然是出演《人民的名义》中美女检察官林华华的唐菀。据悉,唐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是杨幂的同窗。曾经出演过的电视剧《桃花绽放》《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过界》《人民的名义》等。

  曹云金在离开郭德纲后,在演艺事业上也是一度非常的红火。即便是现在,曹云金也是不输给德云社的一些相声演员。虽然已经被岳云鹏等昔日师弟所超越,但曹云金的生活却是其他人所无法相比。

曹云金的鱼

曹云金的鱼

  最近曹云金还晒了自己养的两条红龙鱼,一条是金龙一条是银龙。而说到红龙鱼,也是价格不菲。在武汉,曾经有报道说一条红龙鱼标价298万元,每月的饲养成本就要千元。可见这不是一般的宠物,也不是一般人所能养得起。

  对此网友们则说,看来曹云金养宠物都是如此的昂贵,也是不输给其昔日师父郭德纲了。实际上,养红龙鱼在某些人看来就是身份地位和财富的象征,因为动辄上万乃至几十万上百万元的红龙鱼并非普通人家所能养。曹云金一晒自己家的红龙鱼,也使得网友们都惊叹于曹云金真的是好有钱了。

  曹云金性能力揭密

曹云金

曹云金

  有网友爆料“曹云金不但有钱”而且其床上功夫也极其的强悍,也有网友指出曹云金的“床上功夫“是吃药而来的。

  在离开德云社的众多徒弟中,曹云金作为昔日的“德云四少”之一,创办了听云轩,相声事业经营得也算风生水起。不过最近出现在大众眼中的曹云金先是打架互殴事件,后来又因为电影拍摄意外跟剧组缠上了官司,着实令人担心。不管师徒两人曾经因为什么闹过不愉快,8年的师徒情谊终究还是抹不掉的,还望双方各自珍重,能早日冰释前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