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东健新恋情曝光 女友是新剧合作演员赵胤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22:25: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东健虽然是韩国艺人,但他在中国的知名度还是相当之高的,凭借《巴黎恋人》、《新娘18岁》等多部优秀作品成功打入中国市场的李东健,他的新恋情最近被曝光了出来,话说李东健明明和前任女友分手才不过三个月,现在就有了新欢,可见速度之快啊,而他的新女友则是新剧合作的演员赵胤熙。

 李东健新恋情曝光 女友是新剧合作演员赵胤熙  2月28日,韩国男星李东健被爆新恋情,而他的女友正是最近合作KBS电视台周末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的韩国演员赵胤熙,据悉两人是因为合作这部戏因戏生情,目前正在热恋当中,随后双方经纪公司作出回应,承认恋情,李东健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方面表示:“李东健和赵胤熙两人最近互生好感,刚刚正式交往不久,希望大家给予祝福。”赵胤熙方面也称的确是和李东健相恋,二人最近才开始正式交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