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余文乐新恋情曝光 女友不是周冬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02:1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余文乐的择女友标准一直很专一,从来没变过:胸大、腿长。日前,他的新女友被曝光,完全符合上述标准,但是不是周冬雨。此前,周冬雨和余文乐曾传出绯闻。

 余文乐新恋情曝光  女友不是周冬雨        2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了余文乐和绯闻女友Sarah同游美国的照片。照片中,余文乐在圣诞节和Sarah在纽约某餐厅甜蜜吃饭,为两人的恋情再添新证据。

 余文乐新恋情曝光  女友不是周冬雨        据悉,之前就有媒体报道过余文乐和Sarah在交往中,还曝光了两人在一起喝酒、女方依偎在余文乐身上等众多照片,但是余文乐坚决不承认恋情,称两人真的只是朋友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